夜璃.

这里夜璃
本命包子
文笔很差,希望小可爱们不要嫌弃
欢迎各位小可爱前来勾搭吖

『男神✘你』套路

★祝我滴蠢北生日快乐!恭喜你!又老了一岁♡ @水北.
★小学生文笔!!!
★ooc严重预警!!!o出天际!我这就去面壁|ω•`)
★若撞梗,致歉
★内含叶/喻/王/乐
呐,就开始了呢♡

≌≌≌≌≌≌≌≌≌≌≌≌≌


【叶修】

你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窝在他怀里

并且又往嘴里塞了一片薯片

“你会不会爱我一辈子啊”

“我不止要爱你一辈子,我还要养你一辈子啊”

“嘿嘿,老公你真好,你要吃薯片吗”

“北北你就不问问我,为什么要养你一辈子吗”

“这还用问嘛,当然是因为你爱我啊”

“不,是因为养猪能致富”

“。。。。。。”


【喻文州】

在你十八岁的生日趴上

你和朋友玩的正high

突然他们都安静下来

并且一个个都笑的不怀好意

一双修长的双手从背后伸来

将你禁锢在他的怀里

“北北,你喜欢水吗”

温热的气息喷吐在耳畔

你情不自禁想要逃离

却贪恋这怀抱的温度

“嗯,喜欢”

“那恭喜你,你已经喜欢上72%的我了,现在,你要不要也喜欢上另外28%的我”

你这么苏我会沦陷的


【王杰希】

“北北,你说爸爸,妈妈和老公哪个跟你没有血缘关系”

“当然是杰希爸爸啊”

“......不应该是老公吗”

“我在呢,叫我干嘛?”

“哦?老公?这么想在上面啊,那今天晚上就试试女上体位好了,或者,现在试试也是不错的”

腰间的软肉被狠狠掐了一把

王杰希一个用力

你已跨坐在他身上

“老公,开始吧,今天不喂饱我你就别下床了”


【张佳乐】

你被张佳乐拉着坐进了副驾驶

“乐乐,这是要去哪啊?”

“去带你完成一个约定”

“约定?”

“对,就是约定,你就别问了”

......

十几分钟后

车在民政局门前停下

“乐乐,这”

“北北,你还记得吗?去年你生日那天,你问我,什么时候我们去领证,我说‘等你长大’”

“嗯”

“之前的十八年没有好好陪你,未来的八十年我们要一步不离”

“说好的,不许骗我”

“骗你是小狗”

瘦小的手掌被温热包裹

你甚至能感觉到它在微微颤抖

不过你也一样

心脏抑制不住地加速律动

明媚阳光在栗色与黑色长发上跳动

如照片上的笑容般灿烂







评论(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