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璃.

这里夜璃
本命包子
文笔很差,希望小可爱们不要嫌弃
欢迎各位小可爱前来勾搭吖

『叶蓝』意义

★叶蓝的对话体小段子
★感觉写不出他们的万分之一甜❤
★小学生文笔!!!渣到爆!!!
★ooc严重预警!!!
★若撞梗,致歉
★白情快乐!❤
呐,就开始了呢♡

≌≌≌≌≌≌≌≌≌≌≌≌≌

“小蓝啊,哥送你样东西”

“怎么突然想起来送我东西了?”

“这不是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嘛,上个月情人节战队有事没陪你过,今天算是补上的”

“你是叶修吗?居然还知道白情?”

“荣耀公告上今天有活动啊”

“……我就知道,上次情人节最后还是沐橙提醒你才给我打电话的→_→”

“啧,小蓝啊,你这想法就不对了,一个象征性的节日而已,跟哥在一起,哪天还不是情人节了?”

“……为什么我还觉得好有道理样子……”

“先看看,喜欢不”

叶修手里捧着一个蓝色的礼品盒,里面静静地躺着一枚银质的项链,隐隐约约还能看到上面刻了一个“X”,不是很精致,但能看出来做的人下了很大心血

“这个,好像是荣耀的周边吧,也不是什么银武,我不记得官方出过它的周边啊”

“因为这是哥自己做的啊,小蓝啊,你还记得咱俩第一次在神之领域遇上是什么时候不?”

“当然记得!你又来抢野图BOSS!还爆了我的装备!等等!这是你爆的那个项链!!!”

“记性不错啊,你看,第一次相遇爆出来的项链,多有意义,得纪念一下啊,蓝桥春雪君莫笑,最后一个都是“X”,我特意刻上去的,看在我这么用心的份上,小蓝给哥个奖励呗”

“第一次相遇爆我装备你觉得很有意义是吗,叶修?!”

“没有意义吗?”

“没有!叶修!!!你今晚去给我睡沙发!!!”

“???”








至于结果,当然是某位心脏搂着他家的炸毛受在沙发上“睡觉♂”喽


PS:梗源来自原著第六百四十八章,装备虽然不是叶修亲手爆的,不过也算是受他指使的吧(:з」∠)_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