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璃.

这里夜璃
本命包子
文笔很差,希望小可爱们不要嫌弃
欢迎各位小可爱前来勾搭吖

『男神✘你』腥香弥漫

★你是吸血鬼设定
★小学生文笔!!!
★ooc严重预警!!!
★若撞梗,致歉
★内含叶/韩/王/喻/黄/包
呐,就开始了呢♡

≌≌≌≌≌≌≌≌≌≌≌≌≌

【叶修】

你拽住他的衣领并轻拉向自己

粉嫩的樱唇凑了上去

“呦,今天怎么这么主动啊,饥渴啦?”

原本的好心情被破坏殆尽

你一口咬在他的喉结上

“嘶~谋杀亲夫啊!”

“给你放点血,促进你血液循环!”

瞬间你被他压倒在床上

“那血放够了,给哥放点水行不”


【韩文清】

你沉迷于老韩的胸并无法自拔

牙齿穿透皮肤的声音传来

他的胸前留下两个只属于你的印记

然后你去发了条微博

“老韩的胸我咬过了!

真的是超大!超软的!!!”

“你在干嘛?”

“呃,那个,没,没干嘛,我,就是,那个,唔,,啊~”

啧啧的水声传来

你胸前的红点

像是颗颗血珠

斑驳交错


【王杰希】

你执起他的左手

在无名指处咬了一口

一排牙印的正中是一颗血红的圆珠

“你戴上了我给你订做的戒指

就永远不许离开我了哦”

你看到他单膝跪了下来

一个小小的红盒子举在你面前

“那你愿意带上这枚

只属于你的戒指

一直陪着我吗

我的爱人”


【喻文州】

你蜷在他怀里拽了拽他的袖口

“文州,我饿~”“咕~”

一声轻响适时传来

“夫人饿了吗

好巧为夫也饿了

不如

我们共进晚餐好了^_^”

两片温润的唇瓣侵了上来

在唇齿交缠之间

一股淡淡的血腥也蔓延开来


【黄少天】

你特别喜欢在他的腰侧流连

舌尖在其上打着圆圈

牙齿轻轻地啃噬着

“媳妇媳妇你,哈哈哈,你快点,好痒啊,哈哈,媳妇你是不是故意的,每次都咬同一个地方,哈哈,快点我要受不了了,哈哈哈”

结果当然是第二天你躺在床上

某人价值几百万上下的手

在你腰上细心按揉着


【包荣兴】

他的锁骨真的很好看

那是只属于你的地方

两颗虎牙穿透肌肤

冰凉的触感不禁令包子瑟缩了一下

你松开口

一丝殷红从嘴角渗出

“我是不是弄疼你了

对不起,我控制不住。。”

“没有啦媳妇儿

我是怕我的血不好喝

饿到你怎么办”

“不会不会,包包的血最好喝啦!”

“是吗?那我尝尝好了”

冰凉的双唇贴了上来

吞咽的声响在你耳畔回荡

“确实,有股媳妇儿的味道呢”

评论(9)

热度(81)